我校高等职业教育(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中心获第四轮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立项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389


 

     日前,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布了第四轮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立项名单,由我校主办的高等职业教育(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中心成功入选。本轮有多家研究机构参加了申报,经专家组严格评审,最终10个基地获得立项。


     我校高等职业教育(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中心于2017年首次获得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立项,经过三年建设,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 2020年9月顺利通过基地建设验收考核,今年再次获得第四轮立项建设。基地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何树贵表示,研究中心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指引下,建立一体化研究机制,进一步打造研陶与高职教育有机结合的特色研究基地、浙江乡村振兴研究的标杆高地,在全市社科领域发挥好“思想库”、“人才库”、“信息库”和科研示范带动作用,服务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美好教育”建设。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富阳高科路198号 邮编:311402
浙ICP备09020157号-6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443号
访问量:592032024年04月03日
杭科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