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谢列卫为全体思政工作队伍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326

1117日,我校召开了2020年学生思政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谢列卫为全体思政工作队伍讲授题为《以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推动学生思政工作创一流》的专题党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悦林主持会议,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教师工作部、保卫部、直属党总支、团委、思政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工部、团委成员参加会议。

  

谢列卫带领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学校思政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专业化素质和能力;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营造浓厚的三全育人氛围。

赵悦林指出,学生工作管理者要深入学习学生思想工作的指导性文件精神,近期重点抓就业创业工作,统筹部署、落实抓细。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关心关爱辅导员的工作和生活,既要保护减负、系统谋划,也要抓住重点、形成特色。

  

学工部部长曲海洲解读《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下一学年学工工作的具体要求。大会对吴宏伟、蒋建勋、刘庆生、刘奂婷四名入职辅导员满十年的老师,及入选“2020年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的翟清菊老师予以表彰;我校首个辅导员工作室——城市建设学院辅导员翟清菊心理工作室挂牌;10位新辅导员进行了入职宣誓,并与学院资深辅导员拜师结对。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富阳高科路198号 邮编:311402
浙ICP备09020157号-6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443号
访问量:592032024年04月03日
杭科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