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劳动教育动员会暨课程思政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305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践行工匠精神,融合课程思政,探索具有机电特色的劳动教育模式,9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劳动教育动员大会暨课程思政推进会。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庆黎指出,劳动教育重在日常,需依托实习实训、志愿服务等,落实落细“9个坚持”和“6个下功夫”,不断提升学生创意物化能力,增强职业认同感和劳动自豪感,培育学生不断探索、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和爱岗敬业的劳动态度。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将开展多项举措,出台实训室、机房、教室的劳动教育方案实施细则及考核标准,将劳动教育与学生学分挂钩,落实推进学生劳动教育,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富阳高科路198号 邮编:311402
浙ICP备09020157号-6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443号
访问量:592032024年04月03日
杭科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