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244



   近日,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联合开展了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师生的6件作品在80所高校申报的544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夺得大赛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取得我校参与此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作品围绕理想信念、青春成长、服务奉献和抗击疫情四个主题展开,参赛选手反复打磨,突出核心内容,结合时代特点,创新讲课方式,在微团课的制作上狠下功夫,打造了一批内容精、格调高的团课作品,充分展现了杭科院青年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校团委积极组织,提前筹划,在201910月即启动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校首届微团课大赛,做好省赛选拔工作,为选手备战省赛赢得充足时间。各二级学院团委利用微信等平台,积极推送学院优秀微团课作品,形成合力,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



师生获奖作品

钟婷婷 《别酸了,尝尝信仰的味道》 教师组二等奖

史官雨 《立足本职岗位,谱写人生精彩》 教师组二等奖

陈怡雯 《感悟平凡,孕育伟大》 学生组二等奖

胡静宜 《同舟共济,守望春归》 学生组二等奖
聂玉玲 《奔跑在双创路上,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教师组三等奖

程心怡 《以青春之名,为梦想发声》 学生组三等奖。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富阳高科路198号 邮编:311402
浙ICP备09020157-6号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443号
访问量:502562021年09月26日
杭科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