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学生工作案例和思政论文交流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311


1127日下午,由学工部、宣传部、科技处共同举办的2020年学生工作案例和思政论文交流评审会在综合楼210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悦林、校内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部)学生思政工作负责人应邀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思政教师代表参加评审会。

会上,入围选手向与会人员展示了案例经过、处置流程、工作反思,论文的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总结反思等内容,并就评委及现场观众的提问进行了现场答辩。





学工部部长曲海洲为大赛做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今年学生工作案例和思政论文的质量,对工作案例和思政论文的进一步探究提出意见建议,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科研工作。科技处处长吴太胜针对每一篇论文分析总结了育人方向,提出了思政论文攥写应注意说理,注重学科视角,并要进一步进行总结和提炼。





今年的学生工作创新评比活动自6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学生工作案例20个、思政论文26篇、思政研究课题15项,入围交流评审的共有学生工作案例5个和思政论文5篇。经现场展示与答辩,信息工程学院钟婷婷老师的学工工作案例《“卡还在,钱没了,年轻时总为钱烦恼”》和学生处陈亚青老师的思政论文《表情包在“00后”思想政治教育中的效用探究》最终分获一等奖,邹烨等4位老师荣获二等奖,徐露兰等4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富阳高科路198号 邮编:311402
浙ICP备09020157号-6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443号
访问量:592032024年04月03日
杭科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