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背景下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658



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校属企业:

2021年为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创一流’内涵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二年和省“双高”专业群建设的开局之年。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教高〔20203号)、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浙教高教〔202061号)和教育部、国家发改委等九部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教职成〔20207号)文件精神,落实我校首届党代会“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强化课程育人功能,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以质图强,进一步做好创一流内涵建设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培训名称: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背景下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专题培训班

二、培训主题:提质培优计划和课程思政

三、培训时间:2天,2021125日(周一)和127日(周三)

四、培训方式和参加人员:线上线下结合收看

1.高职各二级学院(部)、财税会计学院等院长、书记、副院长、专任教师(含实训教师)、辅导员在各学院(部)会议室在线收看;

2.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老师、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产学研合作处等相关人员线上收看;

3.欢迎其他老师线上收看。

五、授课平台:腾讯乐享直播平台

六、课程安排

             

七、其他要求

1.请高职二级学院(部)、财税会计学院安排好收看分会场,准备好收看设备,调试好腾讯乐享直播,组织好参会人员,每个分会场参加人员严格控制在50人以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非绿码及体温异常不得进校。

2.做好考勤工作。做好纸质签到(每半天1次签到)工作,并提交人事处。若无法按时参加,需经学院(部)负责人和人事处负责人同意,请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人事处将做好线上线下考勤工作,无故不参加按旷工处理。

3.参加培训人员,请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4.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做好技术支持服务。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1120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富阳高科路198号 邮编:311402
浙ICP备09020157号-6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443号
访问量:592032024年04月03日
杭科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