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度思政工作总结和2021年度思政工作思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463


  

各部门、二级学院(部):

为总结2020年思政工作经验成效,谋划2021年度思政工作新思路新举措,请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部)做好思政工作年度总结,提出下一年度工作思路,具体要求如下:

1.结合党员春训冬训、主题党日活动和寒假教学研讨活动,组织开展思政工作专题学习研讨,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政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思政〔20201)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浙江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

2.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杭科职院党办〔201720号),对照我校2020年思政工作重点任务安排表,按照主要成绩、特色经验、存在问题、后续思路四个部分,撰写好年度总结报告。

3.报告要求有具体数据,对经验、问题、思路要进行概括提炼,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

4. 请于2021223日前将报告电子版报送给党委宣传部张哲老师,联系电话:28287019

  

附件:1. 思政工作相关文件汇编

2.2020年思政工作重点任务安排表》

                   

  

                               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思政教学部、教师工作部

                                                       2021120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富阳高科路198号 邮编:311402
浙ICP备09020157号-6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443号
访问量:592032024年04月03日
杭科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