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浙江省课程思政示范校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17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建设立项名单》,我校入选“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校”。此外,我校推荐的《软装布艺配饰设计》等6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基于浙江工匠培育的中高职一体化课程思政培养模式及实现路径研究》等4门课程思政教学研究项目、“智能制造专业群课程思政团队”1个课程思政示范基层教学组织也同时入选建设名单。这是我校围绕新时代对职业教育的新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专业课程育人成效取得的战略成果。

  

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

示范校立项名单

 

图片

 

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

示范课程立项名单

图片

 

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

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图片

 

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

示范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名单

图片

  

     课程思政建设是构建“大思政”新格局的重要任务之一,是高等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之一。多年来,我校始终坚持将课程思政作为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有效切入点和健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的重要抓手,顶层规划人才培养路线图,制定《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以学校行知文化育人为基础,搭建三大平台,五步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构筑符合学校人才培养定位的特色鲜明的“行知文化+专业素养”课程思政体系,推动知识传播与价值引领同频共振。

     我校将以此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校建设和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立项为契机,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标杆引领作用,不断完善课程思政体系建设,持续挖掘课程思政育人元素,着力凝练课程思政工作特色,持续落实政策保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升课程思政建设水平,通过“课课育德、人人育人”,全面持续增强人才培养实效。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富阳高科路198号 邮编:311402
浙ICP备09020157号-6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443号
访问量:592032024年04月03日
杭科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