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在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中再结硕果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372

近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报送的6件作品经过激烈角逐全部获奖,共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本次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设红色教育、发展成就、青春奉献三个类别。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共有107所高校选送的605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经过复赛评审、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省22所高校30件作品晋级最终决赛。

依托大赛成果,团委组建第二届“党史青年说”小先生党史宣讲团,将活动成果转化为生动的“思政教材”,并通过多次磨课,提升宣讲团成员素质和微课质量。目前,宣讲团已经完成三轮校内巡回宣讲,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进一步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近年来,我校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为契机,聚焦目标任务、把握时代要领,逐步探索大思政工作思路,鼓励师生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浙江杭州富阳高科路198号 邮编:311402
浙ICP备09020157号-6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443号
访问量:592032024年04月03日
杭科院微信公众号